東美文化公司謹訂於6月11日(週日)下午假紀州庵文學森林(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)舉行《為你,千千萬萬遍--靜靜讀一本書的翻譯筆記》新書同樂會,敬邀蒞臨。

 

2020年以《漫長的告別--記登輝先生以及其他》一書成為媒體焦點的李靜宜,是資深文學譯者,多年來以優美細膩且精準的文筆,翻譯多部暢銷的重量級文學作品,包括《追風箏的孩子》、《完美的間諜》、《莫斯科紳士》、《正常人》等,帶給無數讀者極其深刻的感動。

 

李靜宜在新作《為你,千千萬萬遍--靜靜讀一本書的翻譯筆記》中述說她與23本書的故事,以動人的感性之筆,寫下一篇篇鏤刻時光,紀錄人生風景的筆記,娓娓道出一名譯者如何愛上一本書,如何從文學翻譯中找到改變人生的力量;同時也讓我們第一次從譯者的角度,看見這些年感動我們的好書背後,感人至深的故事。

 

《為你,千千萬萬遍--靜靜讀一本書的翻譯筆記》甫出版即躍居各書店暢銷排行榜,廣受矚目。為分享新書創作出版的歷程與喜悅,爰舉辦本場「同樂會」,盼與舊朋新友共同樂在閱讀。

 

期待您的蒞臨。

 

 李靜宜《為你,千千萬萬遍--靜靜讀一本書的翻譯筆記》新書同樂會 

時間:6月11日(週日)下午14:30 -16:00

地點:紀州庵文學森林新館二樓多功能空間(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,捷運古亭站2號出口沿同安街走到底

聯絡人:東美文化  孫小姐 donmaybook@gmail.com / 02-82453736 /0918253521

 

【當日活動照片】